樂陶居 關於我們


源起






人口老化是世界各國共同面臨的變遷經驗,我國由高齡化社會邁入高齡社會僅約24年左右;再者,由高齡社會轉變為超高齡社會更縮短為7年,顯示我國人口老化的歷程將愈來愈快,預作準備的時間十分有限。另預期壽命亦隨之提高,老年人口將更多且活得更久,再加上少子化的衝擊,讓長期照顧需求不可避免地亦隨著提高,故樂陶居以青銀共居為主,導入社會青年宅中,讓年長者可以有年輕人的陪伴,而青年也能夠聽長輩們的生活經驗分享,期能帶給長者更豐富精彩的生活。

日勝生「樂陶居」青銀共居混齡宅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青銀共居混齡宅的成立,是為提供入住者一個身、心、家(+)全方位的照顧服務體系,落實一處多元健康管理、樂活養身的服務模式,也就是藉由專業團隊的健康照顧技能,透過資訊科技協助達到健康管理,並同時透過多元課程、體適能活動、營養餐飲的安排,達到樂活養身的照顧服務。樂陶居的全體團隊,深信在配合我國健康老化(Health Aging)及預防及延緩的政策、專業人才養成的培育及學習下,本住宅必定能夠落實與創設一個「具品質、有服務、具創新」多元且享有健康管理、樂活養身的青銀共居住宅。



經營理念


我們的服務思維



我們的服務理念



專業團隊


樂陶居有專業完善規劃

Device

國際知名樂齡生活專案 - 蔡芳文 顧問.

全世界爭相參訪的台北三芝「銀色傳奇」- 雙連安養中心,正是蔡芳文顧問與其團隊努力的結果,為臺灣開啟全方位關懷照顧居住者身心靈的生活場域。「樂陶居」由蔡芳文顧問規劃、推薦,希冀於都會區打造充滿智慧、活力、自尊、自由的新型樂活居。





專業團隊有:

  • 1.護理師
  • 2.社工師
  • 3.生活管家
  • 4.行政庶務
  • 5.社區醫師
  • 6.社區藥師(均具備相關專業訓練及證書)


提供全方位的照顧服務,讓長輩「安居如家」

建築規劃


占地約3千坪基地,植樹綠化造園。建物地面合計十五層樓,地下三層

(一)交通便捷:周邊有64快速道路、新北環快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並鄰近大眾運輸系統,目前週邊有捷運「中和新蘆線」景安站、南勢角站及環狀線「景平站」(步行距離謹350公尺),往來台北市區交通便捷。

(二)品質優越:採用耐用建材、安全結構、多種坪數規劃及適齡傢俱,並有多樣的房型可供選擇。

(三)環境適宜:社區內有健身房、多功能教室、手作烹飪教室、韻律教室及球類中心等以健全社區居民生活機能,並提供居民充足之綠美化開放空間,社區內外環境皆適宜。

(四)安全樂活:提供完善社區功能以增加社區居民凝聚力,成為一個讓人住得安心、放心之社區,提供嚴謹之門禁管制且人性化之社區管理,讓社區居民安全無虞,並藉由社區活動交流,提供一個樂活的居住空間。


租賃住宅服務登記



SNQ「國家品質標章」

樂陶居於 2021 年榮獲「SNQ 國家品質標章」評選之「長照類/企業服務業評核認證」。並於 2022年參與續審評核,通過認證。



住宅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會員證書



租賃住宅管理人員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