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陶居水餃日2019/7/22樂陶居水餃日 大家一起吃更美味
Welcome Party暨4-6月慶生會2019/6/25樂陶居Welcome Party 暨 4-6月慶生會 近期入住樂陶居的長者將近20位,特地為新舊住民辦一場聯歡餐會,歡迎新入住的長者,並也為4-6月壽星慶生~~ 場面盛大,熱鬧非凡! 歡迎您一起入住樂陶居,與我們快樂每一天!
端午立蛋活動2019/6/7樂陶居於午時舉辦立蛋活動,大家用了各種姿勢,就為了讓蛋《站》起來!彼此討論戰略,歡笑聲不絕於耳 慢慢的越來越多的歡呼聲,一顆顆的蛋都站起來了 結束後,當然還要喝喝特地用午時水煮的香茅茶,配上粽子根本一絕 下午聽聽老歌演唱會,聽完換自己當歌星~歡唱卡拉ok,行程滿檔的端午節一路到了晚餐時間才歡樂結束 #端午立蛋 #午時水香茅茶好好喝
七循環健身樂2018/12/1樂陶居特地準備了安全性極高並適合年長者使用的環狀油壓式訓練器材~七循環,油壓式器材擁有雙向的阻力,可以同時訓練目標肌群與拮抗肌群,且長者可以調整施力速度來控制阻力大小,動作愈快阻力愈大,動作停止則阻力也停止,使用上更安全。
慶生暨感恩餐會2018/11/24樂陶居特地辦理了具有多重意義包括:住戶的慶生+迎新+感恩等慶祝活動。參與者皆充滿了歡喜心。 樂陶居蔡芳文總顧問在活動中致詞:鼓勵住戶,希望大家住在樂陶居皆能快樂並陶冶心情,今晚辦理的活動則完全落實理念,也祝福大家每天都樂陶陶…… 活動另一個焦點:為十一月的住民壽星唱“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壽星(美美阿姨)發揮大愛不僅為自己也為與會人員及樂陶居住戶許下粉紅泡泡的願望……讓活動更加的快樂與溫馨 日勝生集團為歡迎新住戶入新厝,特別請蔡總顧問轉送每戶二份賀禮,大家都笑呵呵……